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在實驗室幫忙以及想自己的東西

忽然有通電話,看了號碼,恩~不知道是誰的號碼

所以就很有禮貌的接起來

原來是補習班阿~還是之前問我有沒有興趣轉考商學研究所的補習班

哈哈~我從商學跑出來的~哪可能會想再跳入火坑呢?

問了我有沒有看到傳單阿之類的~

我心想"大概又是推銷的吧"

但我也很誠實的說我沒看到傳單,那時候在忙就直接給旁邊的同學看了

噓寒問暖的說了一些話後就說想來我們系上辦個演講

恩~很正常阿,當初在逢甲補習班也是這樣跑

以下補習班人員已"補"表示,我則是用"我",紅色部分是內心想法

 

補:我們想在禮拜五中午辦個解說

我:喔喔~

補:不過我聽說你們裡拜五下午財管作業似乎很多

我:恩~是不少

補:然後早上又是體育課,這樣似乎有點不方便

我:恩~多少有影響到吧

補:對阿~你們還要回去換衣服,假如同學作業還剩一些沒寫也會想用中午時間寫

我:恩

補:我剛剛問了一些同學,他們都覺得裡拜五有點不方便,我也剛好翻到你的資料,就順便問問看你的想法

我:恩,我也覺得可能有點不方便

補:恩...可是好像也只有裡拜五比較合是耶~

補:那...我聽你們同學說你們有課是必點的

我:恩

補:好像是在禮拜二吧

我:恩,對阿 禮拜二必點~人數會比較多

補:那你們有小老師這種東西嗎?

補:我聽同學說你好像跟教授很熟

我:恩...? <~語調上揚  (有點不高興了,我大概猜的出是什麼鳥事)

補:那可不可以麻煩你跟教授說我們有這活動,有同學想聽,請教授提早下課呢?

我:...  (靠杯喔,最好會有人做這種不合理的要求)

補:我聽你們同學說通常12點10分就能下課了?

我:要看看那天教的東西,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課,上課時間是排到一點

補:恩,那可不可以麻煩你請教授12點10分之前下課呢?

我:... 不可能做這種要求吧,哪有學生在要求老師上課時間的

後續就懶得打了

 

我是不知道誰去跟補習班說我跟教授很熟,可以麻煩他們叫我去跟教授做這種請求的

最好是會剛好翻到我拉,說到後面就讓我很不爽了

媽的,打給我目的就是這個吧?

補習班的人員有沒有大腦阿,這種蠢話竟然也說的出口?

當學生是這樣當的嗎?

 

或許你覺得他的課很沒必要上,對你而言很沒意義,或你覺得很無聊

但你為了一個補習班的小演說去叫他提早下課,這很傷人也很不尊重人耶

補習班小演說是能帶給你什麼?

不就只是在強調自己師資多優異多厲害?

聽了就能上研究所? 聽了就能考好? 聽了能學到什麼?

還很開心的跟補習班人員說老師通常12點10分之前就下課了

約事情約時間不是這樣約的吧? 現在小孩說話是不經大腦嗎?

這讓我想起我大二下聽到一個很誇張的言論

那時候再討論參加龍舟比賽吧

問有沒有人有意願參加

不過那時候似乎卡到大觀盃

假如龍舟比賽有晉級就會有可能衝突到

竟然有人會說"衝突到再說吧"這種話

那是賭定自己會輸無法晉級嗎?

還是晉級了才要來想要放棄哪一邊的比賽?

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只凸顯一個人的幼稚而已

好吧,這回憶也只是個題外話

 

幹,接那通電話真的一肚子火

這種鳥事也敢要我去幫忙開口? 操你媽的

你想聽,自己去開口講看看阿

幹,這種不尊重教授的行為自己不做叫別人做?

幹,懂不懂得尊重人阿?

很多事情都要我去開口,也不想想有多不合理

甚至還有點婊到我的行為都出現了

被拒絕,反而是對我說要我去問

媽的...

難道我跟教授熟,我們之前就可以沒大沒小沒有任何倫理?

媽的,基本尊重跟熟不熟毫無關係好嗎?

懂不懂什麼是尊重他人阿? 操

 

實在是很誇張ㄟ...

這間補習班的人員還有某位放消息給補習班的低能兒

都非常 非常的誇張...到底有沒有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ha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