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放假,睡到下午三點

超爽的阿~哈

實驗室今天的蟑螂是要用美洲蟑螂,大隻的

我哥知道我無法接受那種東西,絕對不可能去用

所以就放我假不用去實驗室讓我睡到爽~哈

 

下午起床後跟同學去旗津吃萬三~

之前是去吃萬二

萬二萬三到底哪間才是正港的,我還真不知道= =

我只知道我家人都跟我說萬三才是正港的

可是我周遭朋友目前都帶我去吃萬二~這次是第一次去吃萬三

 

他們本來是同一間~兄弟開的(?)

然後分開,大概又是為了錢吧= ="

還好我家的兄弟不會為了錢翻臉~我們感情好的勒!

不過兩間吃起來,我分不出哪間好吃

都不錯啦~反正跟同學一起吃~氣氛好吃起來就好吃阿!

 

好久沒跟同學一起吃飯聊天了~在下課就直接進實驗室到晚上九點十點甚至是半夜才走

還滿懷念這種感覺的~哈

轉來高大後我真的好低調阿= ="

 

吃完飯就去海灘讓腳泡泡海水聊個天鬧一下

吃個小卷,那個市場現在好像在整修,都沒什麼東西了

旗津,變好多喔

那條路好空,這樣的旗津好像不怎麼熱鬧了~哈

只剩下下船後前面那條路有比較多人了~

 

晚上的海邊,涼涼的很舒服

一下飄雨一下沒飄的,假如飄雨有持續感覺也不錯耶~哈

 

晚上去吃宵夜,看到一個真男人

騎著檔車,背著粉紅色的Hello Kitty的背包

真是太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ha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