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旅的文章難產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寫不出以前出遊的Fu,索性不寫

期待的人,說聲抱歉,但這些回憶我不會忘,等我哪天靈光乍現神來一筆,再去補上,慢慢補慢慢補,總有一天會補完那3天2夜的遊記

 

最近,也不能說最近

我順利升上碩士,雖然早早就過著研究生的生活,

但稱謂從學士變成了碩士,還是有所改變,

眾人的期待,師長的要求,實驗室中負責的責任等,都有了改變,

期待的更多,要求的更嚴謹,責任更重大等等,都是大學時無可比擬的,

太多的東西要學,太多的東西要傳承,太多的事情要做,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成長,為了將來的夢想,不苦也不累!

 

很多事情我一直想不透,

最近想通一兩個點,細想他的態度,我漸漸可以接受有點自以為或是自作多情的想法,

但也不無可能,因為那曾經的日子,一切都說的通,暖暖的在心頭,

但還是有些人的行為令我無法忍受或去了解,

為什麼要做的那麼假?

為什麼盡做些沒意義的事情?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你在搞些小動作?

說真的...我真的很後悔當初幫你說的任何一句好話,

昧著良心講了那些好話,讓你有了今天,我得到的是什麼?

做事不求回報,但至少別害我,

你不感謝我、不回報我,至少別陷我於不義,

你家教是如此? 做人道理都不懂?

至今我幫過很多人,你是令我最後悔的一個,別開心,我會討回來的!

就別讓我抓到機會,一次弄死你讓你永世不得超生,幹!

自以為是的廢物,繼續做下去吧,你能得意也只有現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ha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